Thursday, January 29

友谊与亲情,我该选哪个?

有时我会夹在他们之间,其实是很不好受的感觉。。。(这是当然的啦!)一个是你的好朋友,一个是你的爸妈。。。
有一次,Annie 想要我到她的 party。其实爸妈不太希望我去,可是我想去。。(因为是Annie 的 last 2 days。。。)但是最后我还是有去咯,因为我会很难过如果我不能去。。就是在那个是后很“痛苦”。。。怕让朋友失望,又怕爸妈生气。。。=^_^= 哈哈!就这样咯。。。=)

2 comments:

  1. 父母是担心,所以才会对你施加压力和约束。有时你们还小,不能判断事情,所以需要爸妈叮咛着。你要得到父母的信任,让他们知道你有哪些朋友,那么他们就能放心些,知道吗?

    ReplyDelete